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刘玉侠副院长一行到访我校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1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3月9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副院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玉侠,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海冬一行五人,到我校教师发展(支援)中心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虞立红、教务处处长吕威和人事处处长赵国宏等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会谈。

会上,我校教师教学发展(支援)中心张爽老师就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中心开展的以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为重点的各项培训项目,包括中青年教师常规培训、教师双语教学能力培养、国家级教师名师讲座、境外教师教学法培训、教学竞赛、信息化教学平台建设、校际间教师发展交流等作了详细的介绍与经验分享。随后,双方就独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定位、政策引导、人才队伍建设与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我校教师教学发展(支援)中心成立于2011年9月,2013年8月获得省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立项建设,在推进教师教学发展能力提升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6年底中心通过广东省教育厅检查验收,被正式认定为省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