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6年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09月0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 陈强)广东省2016年下半年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于9月1日-2日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郑文主持,广东省各本科高校教务处处长参加会议。

会上,汕头大学工学院副院长林鹏老师做了关于“面向专业认证的OBE 一体化教学体系构建与实施”的专题报告,使大家对最新形势下的专业认证有了全面认识和了解;郑文处长做了关于“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下半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任务部署”的报告,郑文处长主要总结了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上半年本科教学工作成绩,并对“十三五”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专业评估与专业认证、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和学分制改革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是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就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问题召开的研讨会议,每年召开1-2次,由广东省各高校承办。本次是我校第二次承办该类型会议,与会代表对我校提供的会务服务表示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