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参观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11月0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 张荣旭)为更好地促进学校实验室发展,提高我校实验室装备建设与安全管理水平,特别是对生物危化品的应急处理能力,教务处组织相关学院的负责人于11月3日赴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参观调研。

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伯军老师对我校调研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该校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历程与所获得的科研成果作了介绍。

在中山大学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以顺研究员的带领下,调研小组参观了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双方就实验室装备建设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内容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教务处处长吕威教授表示,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实验室建设方面有着宝贵的经验和方法,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调研组成员均表示此次调研收获丰富,为各院实验室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两校实验室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