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年教师多媒体课件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05月1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我校2015年教师多媒体课件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为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有效应用,5月16日上午,我校在励耘楼B308机房举行2015年教师多媒体课件设计比赛决赛,共有13名教师参加了决赛。

决赛由教务处副处长张娟主持,学校教学督导担任决赛评委。参赛教师用8分钟时间介绍了课件的设计方案、内容框架,课件教学目与效果,课件制作所使用的软件技术等。参赛课件重点难点突出、层次性强、色彩搭配协调,文字、图片、音视频、动画切合教学主题,给评委及观摩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多媒体课件设计水平。

比赛结束后,朱梅林教授做了详细而中肯的点评,指出举办多媒体课件设计比赛活动对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很有意义,能够丰富教师教学手段,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决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秀奖1名。本次比赛为我校教师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和学习的机会,有助于教师加强教学交流,探讨现代教育技术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决赛当天,各教学单位组织青年教师进行了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