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05月2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我校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教务处

5月23日,我校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在乐育楼隆重举行。经过初赛选拔,各教学单位推选2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决赛。

决赛分两组进行。每位参赛者在15分钟内,展示一个教学片段,教学对象由15-20名学生组成。参赛教师精练地讲解了所选取的内容,他们精神饱满,讲授娴熟,思路清晰,合理运用形象生动、图文并茂的多媒体课件。他们授课语言生动幽默,富有激情,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参赛教师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能力水平和风采。各教学单位组织青年教师进行了观摩,个别学院领导亦观摩了比赛。

赛后,各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详细而中肯的点评,让参赛和观摩的教师分享到有效的教学经验。

经过现场打分,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6名,以及优秀组织奖3个。

本次大赛为我校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和学习的机会,有助于青年教师加强教学交流,创新教学方法和提升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