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作品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三等奖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0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我校教师作品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三等奖

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于2015年11月27日圆满结束,我校熊小川老师的作品《世界电影史》和唐灿灿、张莉、莫茜老师的作品《西方文化概论》荣获大赛高教文科组三等奖。

教育信息化带来了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的深刻变革,是促进教育公平、构建学习型社会的必由之路。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促进了数字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应用,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教学手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已成为现代教育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

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旨在挖掘各教育教学单位的优秀课件成果,提高教师的教育技术应用水平,探讨和交流多媒体课件制作经验和体会,通过大赛推广新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提高广大教师应用信息技术进行课程整合的能力,是一项具有广泛影响、涵盖各级各类教育、面向广大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重要赛事。

关于公布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