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2项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获广东省立项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04月2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 陈强)广东省教育厅近日公布了“2014年度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培育项目”名单,我校共有22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自主选择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全球化视野下的中华文化传承与传播人才培养方案研究与实践》两个项目获第一类项目立项;《协同培养应用型法律人才的“诊所”教学模式改革》等12个项目获第二类项目立项;《学生自主发展课堂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等3个项目获第三类项目立项;另外,《“校检”协同培养设计与检测两能应用型技术人才》等5个立项项目属于第四类项目。

此次培育项目是在贯彻落实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工作思路与要求,进一步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总结往届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工作基础上开展的。所获批立项的项目将作为今后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的优先推荐项目。

据悉,2014年度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培育项目共1775项,包括第一类项目116项,第二类项目1230项,第三类项目257项,第四类项目(校企合作)37项,第四类项目(校际项目)13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