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金融学类专业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2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金融学类专业

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本科金融学类专业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7】209号)文件精神,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该文件转发。具体安排如下:

1.教师事项。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报的教师在2018年1月8日之前:(1)提交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和六份纸质版(双面打印)到教师所在单位;(2)在学校质量工程上填报。(网址:http://te.bnuz.edu.cn/tms/login/auth),用户名和密码为教师职工号及密码。

2.各单位事项。各单位要在2018年1月10日之前:(1)收齐本学院教师的申报书(电子版和六份纸质版);(2)填写本单位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和一份纸质版),送到教务处;(3)在学校质量工程系统上审核本单位教师的申报材料,填写本单位意见,提交到教务处。

所有事项请按时处理,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强 电话:0756-6126236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17年12月28日

 

  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金融学类专业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及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