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我校举行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5月20日上午,我校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在乐育楼举行,经过初赛选拔,各教学单位推选了3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决赛。

决赛分两组进行,每位参赛老师在15分钟内,展示一个教学片段,教学对象由15-20名学生组成。参赛青年教师讲授娴熟,思路清晰,合理运用形象生动的多媒体课件,给评委及观摩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各教学单位组织青年教师进行了观摩,赛后评委们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详细而中肯的点评。

经过现场打分,应用数学学院马迎秋和管理学院克燕南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比赛还产生了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7名以及优秀组织奖3个。

本次大赛为我校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和互相学习的机会,通过教学大赛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有助于青年教师交流教学理念、切磋教学技艺、创新教学方法和提升教学能力。